最新消息博客


 

2021-06-06

PayPal 上的加密貨幣 - 常見問題

Source: https://www.paypal.com/us/smarthelp/article/cryptocurrency-on-paypal-faq-faq4398

 

PayPal 圍繞加密貨幣宣布了什麼?
 
美國的 PayPal 用戶可以使用他們的個人或 Premier PayPal 賬戶直接通過 PayPal 購買、出售、持有和結賬加密貨幣。用戶無需離開 PayPal 應用程序即可了解加密貨幣、跟踪加密貨幣價格。目前不適用於企業帳戶。
 
什麼是加密貨幣?
加密貨幣是由密碼學創建的數字或虛擬貨幣。它不是實體的,也不是由中央機構發行的。它使用去中心化網絡並通過分佈式賬本技術(稱為區塊鏈)工作。
 
PayPal 支持哪些加密貨幣?
美國(夏威夷除外)的客戶可以在 PayPal 上使用 4 種不同的加密貨幣購買、出售、持有和支付:比特幣、以太幣、萊特幣和比特幣現金。
 
這會在全球範圍內提供嗎?你打算什麼時候在國際上推出?
目前,在美國(不包括夏威夷)和美國領土上可以使用 PayPal 上的 Crypto 進行買賣、持有和結賬。所有交易必須以美元執行。我們計劃在 2021 年將該服務擴展到選定的全球市場。


2017-06-30

CloudHealth Technologies 在IPO上漲4600萬美元

Source: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cloudhealth-technologies-raises-46-million-on-path-to-ipo

 

 

 

該公司週二宣布,雲管理公司CloudHealth Technologies已經在Kleiner Perkins領導的D系列資助項目中募集了4600萬美元,並將在日曆年底前將其員工人數增加到250人。
 
CloudHealth正在進行IPO,現在已經提高了8600萬美元,在一年多前的最後一筆資金投入中,已經上漲了2000萬美元。
 
Kleiner Perkins向許多成功的美國互聯網公司(包括亞馬遜,Google和Twitter)提供了風險投資,這是一輪新投資者。現有投資者Sapphire Ventures,.406 Ventures,Scale Venture Partners以及新投資者MeriTech Capital Partners也參與了這一輪。
 
Kleiner Perkins在一份聲明中表示:“CloudHealth Technologies正在利用IT歷史上最深刻的轉型之一,幫助客戶引導和優化雲基礎架構的採用和使用。” “團隊早期在混合雲管理中確定了一個機會,並執行其願景,將其作為市場的明確領導者。很難看到一家為尖端技術創業公司和財富500強企業提供如此直接和巨大價值的公司。“
 
該公司在2016年的營業額增長了130%以上,並在阿姆斯特丹,新加坡,悉尼,特拉維夫和華盛頓特區開設了辦事處。到2017年為止,CloudHealth公司表示,現在服務於1300多家直接和間接客戶。
 
CloudHealth Technologies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丹·菲利普斯(Dan Phillips)表示:“隨著我們擴大整個公司,這項投資將有助於推動我們進入下一個增長階段。 “我們非常高興得到創業投資公司的支持,這些創業投資公司在推出當今最大的技術巨星之前具有很高的聲譽。他們的專業知識和良好的業績記錄將確保我們繼續主宰市場,制定戰略招聘,推出以客戶為導向的增強措施,嚴重影響客戶的底線和毛利率。 “
 
CloudHealth的旗艦平台在五月份將公共雲的支持擴展到VMware和物理服務器環境。
 
還有其他跡象表明雲管理市場可能會升溫。 Cloud Cruiser在今年早些時候被HPE收購,未公開的數量,Cloudability是另一家以成本為重點的雲管理公司,一年前籌集了2400萬美元的B系列資金。


2016-07-20

大數據,安全託管服務來驅動拉美IT

Source: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big-data-managed-security-services-to-drive-latin-american-it-growth

IT收入拉丁美洲預計超過20%的速度增長在2016年,由大數據和雲計算的帶領下,根據週二Frost&Sullivan公司發布的一份報告。

 

2016年拉美展望信息技術服務Industryshows在市場安全提供可作為各利益相關方來共同應對揮之不去的可靠性和基礎設施障礙的機遇主要的增長。 參見:在大數據發展趨勢對中小企業:什麼提供商應該知道 該地區的IT服務預計將在$ 7.78十億在2016年,從$ 6.46十億在2015年數據中心的服務仍然幾乎一半的部門地區的收入來源,但其複合年均增長率比任何其他的低服務檢查,包括雲計算,大數據和分析,移動性和可管理的安全服務。管理的安全性收入預測18.4%,從5.802億$,2015年,今年將增長到6.875億$。 “其中最大的障礙大規模採用具有潛在破壞性的技術是安全的,”Frost&Sullivan的數字化轉型顧問萊昂德羅Scalize在一份聲明中說。 “無論哪一種技術是焦點,沒有一個精心繪製的安全策略,有長期成功的機會不大。” 了解更多:在數據之中:如何渠道商幫助客戶使世界感信息他們周圍 瑞星意識和SaaS和IaaS在拉丁美洲的部署正在推動一個迅速成熟的雲計算領域,該報告稱,預計將在2016年超過$ 2十億。 今年早些時候451研究的一份報告顯示,公共雲是中國在拉美比其他任何全球性區域更昂貴。 先前的Frost&Sullivan的報告顯示,在2015年發布的,顯示出顯著採用的巴西公司之間的雲服務。然而,從那時起,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一直持續經濟衰退,腐敗和政治分裂毀壞。





2015-08-15

600K以上的網頁,仍然運行在Windows Server2003上:Netcraft公司

雖然自Windows Server 2003的擴展支持了近一個月結束,第175萬個網站已被發現的Netcraft公司仍在送達過時系統最新調查。 Netcraft公司7月的Web服務器調查顯示,超過60萬面向網絡的電腦,提供所有網站的五分之一,仍在運行Windows Server 2003,因此暴露在高溫網絡安全風險。

 
最後一個主要更新到Windows Server 2003是Service Pack 2的發布8年前,和電腦仍在運行它,73%是由Microsoft Internet信息服務6.0,其中隨Windows Server 2003的另一個服務器頭的版本服170萬的站點服務從其他操作系統也表示IIS選擇微軟公司/ 6.0,因此更多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計算機在後端使用,進一步提高風險的範圍。
 
Netcraft的估計,609000計算機,或所有面向網絡的計算機剛剛超過10%,仍在運行Windows Server 2003。由於軟件許可證通常授予在每個機器的成本,裝置的數量是總成本的最佳適應證遷移到支持的系統。
 
 
這些計算機中,大多數(55%)是在美國和中國,儘管兩國彌補了其他面向Web的計算機只有42%。阿里巴巴的子公司中國萬網,它在2009年收購,經營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大約12000實例,而該公司的雲計算事業部阿里雲主機7,500阿里雲,這只是提升了其關係數據庫套裝與EnterpriseDB公司的合作夥伴關係,仍然提供了Windows Server 2003的虛擬機。
 
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的公司包括銀行國民西敏寺銀行,澳新銀行,和了Grupo Bancolombia。其他公司如asLivePerson和ING直接也可以通過F5 BIG IP設備供應點,所以他們的Windows Server 2003的計算機不直接暴露到互聯網。
 
而對於一些站點遷移可能會發生緩慢,任何企業如有thePayment卡行業數據安全標準(PCI DSS)已自動未能符合標準的通過使用Windows Server 2003在其環境的任何地方。 PCI DSS要求所有的軟件是最新的與供應商提供的安全補丁。
 
由Verizon在4月發布的PCI合規性的報告顯示,80%的零售商未能中期PCI合規性的評估。企業擔心已經在雲中的數據洩露,因此服務提供商仍然使用了“2003”的服務器軟件的名稱都可以說是把技術的聲譽面臨風險,並設置不容爭辯了自己的公共關係災難,如果(或者更可能的時候)的有效載體攻擊過時的系統被黑客開發的。
 
三月微軟報告中提到的移民市場的機會,Windows Server 2003支持的結束為服務提供商創造。微軟也提供aMigration規劃助理託管在Azure上。

 




2014-03-14

超過三分之一的IT支出對外面發生的IT部門CA Technologies的報告

Source: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one-third-spending-happens-outside-department-ca-technologies-report?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hewhir+%28theWHIR.com+-+Daily+Web+Hosting+News%2C+Features%2C+Blogs+and+more%29

IT支出百分之三十五發生的IT部門以外,根據CA Technologies的這個星期公佈的一項研究。這個支出是由業務線驅動,並有望上升到44%在三年內。

這項研究“ TechInsights的報告: IT的角色轉變和如何對待它”從調查的答复了1300 IT領導者為大型企業來自世界各地的繪製。

報告顯示,如維護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序,並在產生固定的問題傳統的IT職責是為IT部門分別的首要任務,在41 %和35% 。同時技術的企業級業務推動者的轉變正在重塑它被購買,部署和使用的方式。

“軟件和技術是破壞商業模式,從根本上創造新的企業,甚至改造了整個行業, ” CA Technologies的首席技術官約翰·邁克爾遜說。 “客戶要求新的應用和不同的體驗,和員工需要新的工具來取得成功和富有成效。因此,我們看到了巨大轉變技術是見過的方式,購買,使用和在整個企業部署。 IT部門必須從單一來源供應商演變為業務顧問,經紀及顧問,或冒被邊緣化的軟件和技術驅動型的經濟。 “

儘管如此,推動新的業務舉措和創新的產品/服務是重中之重,只有四分之一的IT部門。

IT部門也沒有幫助自己的影響力,因為只有31 %的經常分享關鍵的性能測量, 27 %的評價改變投資的影響, 37%的IT措施,針對其關鍵績效指標。

影子的增長是新技術的方式既例子瀰漫企業和IT部門的危險不打在其組織的技術使用一個足夠活躍的作用。

而歷史上的維護活動佔80%的IT預算,這項研究表明,開發新的服務和應用,現在為偉大的一部分,並且還在不斷增長。 IT領導人將不得不適應的影響力和指導IT投資,而不僅僅是管理。

採用雲計算一般是推動IT部門遠離簡單地“保持燈”,作為開支外包服務和業務工具持續增長的因素之一。

該研究報告與CA Technologies的網站註冊。


2014-02-20



2014-01-31

雅虎郵箱的用戶名,密碼被盜的第三方數據庫違反


來源: http://www.thewhir.com/web-hosting-news/yahoo-mail-usernames-passwords-stolen-third-party-database-breach?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thewhir+%28theWHIR.com+-+Daily+Web+Hosting+News%2C+Features%2C+Blogs+and+more%29

通過一個妥協的第三方數據庫中獲得的雅虎郵箱用戶名和密碼的清單,影響用戶數目不詳,據週四公佈。

這個安全漏洞是在一個關鍵時刻,雅虎的收入後,在2014年第四季度下降6% ,導致其股價下跌7.5%,週三。

根據公告由雅虎,它已經改變了受影響的用戶的密碼,並使用“第二次登錄的驗證,讓用戶重新爭取他們的帳戶。 ”

雅虎正在與聯邦執法機構在其上的攻擊調查,並已實施“額外措施” ,以阻止其對系統的攻擊。

“我們沒有任何證據表明,他們直接從雅虎的系統中獲得, ”周杰倫羅斯特,高級副總裁,平台和個性化產品在QQ空間分享文章中說。 “我們正在進行的調查顯示,惡意計算機軟件使用用戶名和密碼的列表來訪問雅虎郵件賬戶。尋求在進攻中的信息似乎是從受影響的帳戶“最近發送的電子郵件名稱和電子郵件地址。 ”

這是最新一期的雅虎郵箱,上個月遭到攻擊的,歷時長達一個星期對很多用戶停電。用戶無法登錄到他們的電子郵件帳戶的中斷在12月期間,和雅虎努力與客戶溝通的問題,直到故障已得到解決。

雅虎郵箱有大約億用戶每天(根據由PCMAG最近的一份報告),因此,即使一個很小的比例都受到了破壞,它仍然是顯著。雅虎做了很多投資,在其電子郵件服務,包括去年apartnership與Dropbox的用戶更有效地管理電子郵件附件。

像虛擬主機,電子郵件是一個重要的服務給許多用戶,並有一個難以容忍的停機時間,因為最近Gmail的長達一小時的停電上週證實。



2013-12-11

香港資訊科技數據中心優勢


Source: http://www.investhk . gov.hk/zh-hk/business-opportunities/information-communications-technology.html


資訊及通訊科技

香港是亞洲重要物流、交通、金融樞紐,最適合ICT業界設立據點,服務亞洲各地的客戶。

資訊及通訊科技

目前在香港設有地區總部或地區辦事處的外地企業有3,800家之多,此外珠三角地區的港資企業數以千計,大量商業活動對ICT產業提供的產品和服務求之若渴。香港更擁有位於亞洲中心的地利,加上人才優勢,在本地管理和操作地區性ICT項目效率最佳。

香港各類基礎建設世界一流,最適合建立服務全球市場的ICT業務或數據中心。在通信基建方面,根據2011年高速光纖技術滲透指數排名,香港排名全球第二位,8個海底電纜系統、17個陸上電纜系統、8顆人造衛星,支持香港的對外通信;新的海底電纜系統,包括Asia Submarine-Cable Express及Southeast-Asia Japan Cable,將於2012至2013年登陸香港。電力供應方面,目前供應可靠度維持在99.99%的高水平。天災比較罕見也是本港經營優勢之一。

數據中心

香港的高新技術基礎建設最為發達,加上科技人才優秀,電力供應穩定,資訊私隱和安全水平高,因此成為亞太地區內設立地區性高端數據中心的理想地點。香港是區內重要商業樞紐,雲集大量金融、物流和專業服務企業,安全的數據中心設施對它們的經營和發展均十分重要。近年採用外包方式儲存和管理數據的企業增加,也為數據中心服務供應商開啟機遇。

歡迎數據中心營辦商及各類需要設置數據中心的企業聯絡投資推廣署,向本署的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推廣小組了解香港的優勢和本署提供的支援服務。

雲端運算

香港是區內雲端運算業務的重要中心,除本地市場提供機遇外,也十分有利於擴展中國內地和國際市場。

金融業和製造業是採用雲端運算服務的最大産業,香港作爲國際金融和製造業中心,雲端運算業務前景可觀。

香港政府當局帶領採用雲端運算模式,作爲提供電子政府服務和信息的方法,是進一步推動本地雲端運算業務的動力。政府當局倡議的政府雲端平台包括以下功能:基礎設施即服務(infrastructure as a service,IaaS)、平台即服務(platform as a service,PaaS)、軟件即服務(software as a service ,SaaS),所有政府政策局及部門都能使用私有雲端(private cloud)的方式運作業務。

歡迎聯絡投資推廣署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推廣小組,了解雲端運算業務在香港發展的優厚商機。

軟件及相關服務

軟件及有關服務是香港ICT業界的核心組別。本地雲集大量跨國公司和中小企業,吸引大量國際知名軟件公司在香港開設地區業務,發揮銷售、推廣、財務、技術支援、人力資源管理等功能,服務同樣以香港為區域業務中心的各類企業客戶。

知識產權保障制度完善,消費者熟悉科技產品,對於有意向中國內地市場引入新產品的商家,在香港進行產品試推效果最佳。

投資推廣署已成功協助多家從事軟件及相關服務的外資公司在香港發展,歡迎聯絡本署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推廣小組查詢詳情。

電訊業

香港電訊基建先進,電訊服務普及,在全球市場上遙遙領先。各類電訊服務市場全面開放,對經營者數量及外資持股份額不設限制。亞太區電訊市場欣欣向榮,香港則擁有技術人才充沛、科技產品市場成熟、靠近中國內地等優勢,國際電訊商要把握發展機遇,以香港為地區業務中心是最佳策略。

歡迎聯絡投資推廣署資訊及通訊科技行業推廣小組,了解有關業務在香港發展的優厚商機。

重點摘要

  • 基礎建設先進,寬頻網路幾乎覆蓋全港商戶及住戶
  • 經營條件優良,技術進口不受限制,知識産權保障制度完善
  • 擁有位於亞洲中心的地利優勢,在本港開展和管理區域性IT項目最有利
  • 嚴格保障知識產權,根據世界經濟論壇公佈的《2012-13年全球競爭力報告書》,香港在亞洲區內排名第二
  • 政府當局支持技術研發活動,例如創新及科技基金已資助超過3,200個研發項目,涉及款項達74億元(2013年4月統計數字)
  • 電力供應可靠度維持99.99%的高水平;天災比較罕見。根據國際地產顧問公司高緯環球(Cushman & Wakefield)2013年發表的《數據中心選址低風險指數》,香港排名全球第六及亞洲第一位
IT收入拉丁美洲預計超過20%的速度增長在2016年,由大數據和雲計算的帶領下,根據週二Frost&Sullivan公司發布的一份報告。 2016年拉美展望信息技術服務Industryshows在市場安全提供可作為各利益相關方來共同應對揮之不去的可靠性和基礎設施障礙的機遇主要的增長。 參見:在大數據發展趨勢對中小企業:什麼提供商應該知道 該地區的IT服務預計將在$ 7.78十億在2016年,從$ 6.46十億在2015年數據中心的服務仍然幾乎一半的部門地區的收入來源,但其複合年均增長率比任何其他的低服務檢查,包括雲計算,大數據和分析,移動性和可管理的安全服務。管理的安全性收入預測18.4%,從5.802億$,2015年,今年將增長到6.875億$。 “其中最大的障礙大規模採用具有潛在破壞性的技術是安全的,”Frost&Sullivan的數字化轉型顧問萊昂德羅Scalize在一份聲明中說。 “無論哪一種技術是焦點,沒有一個精心繪製的安全策略,有長期成功的機會不大。” 了解更多:在數據之中:如何渠道商幫助客戶使世界感信息他們周圍 瑞星意識和SaaS和IaaS在拉丁美洲的部署正在推動一個迅速成熟的雲計算領域,該報告稱,預計將在2016年超過$ 2十億。 今年早些時候451研究的一份報告顯示,公共雲是中國在拉美比其他任何全球性區域更昂貴。 先前的Frost&Sullivan的報告顯示,在2015年發布的,顯示出顯著採用的巴西公司之間的雲服務。然而,從那時起,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一直持續經濟衰退,腐敗和政治分裂毀壞。